顶部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图文快印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有哪些?

快速复印、激光打印、专 业菜谱制作、精美装订和彩色处理及胸卡等各种个性化产品都在邯郸图文快印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之内,种类繁多,日常用处也很大。
fd2ce1c2aec66b1ee22c09cd6d6fecef.jpg
邯郸市复兴春波图文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项目有:
1、彩印、标书装订、图纸设计、平面广 告设计、CAD画图出图等;
2、门头制作、电子屏、灯箱、户外招牌、户外广 告栏等各种个性化产品;
3、承接舞台搭建开工典礼启动仪式等大型活动。
书、报刊印刷;打字机、复印机、文字处理机零售;商品信息咨询服务;文具用品零售;商务文印服务;电脑打字、录入、校对、打印服务;办公设备批 发;办公设备耗材零售;办公设备租赁服务;办公服务;其他办公设备维修;传真、电话服务;代理印刷业务(不直接从事印刷);电脑喷绘、晒图服务;翻译服务;广 告业;会议及展览服务;刻 章服务;美术图案设计服务;名片印制 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包装服务;包装装潢设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服务(大型活动指晚会、运动会、庆典、艺术和模特大赛、艺术节、电影节及公益演出、展览等,需专项审批的活动应在取得审批后方可经营);装订服务;以数字印刷方式从事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的印刷;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 告;展板、展架、标牌、灯箱的设计制作;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广 告牌制作、安装等等。
小提示:经营范围的内容并不是越多越好,建议以近期经营和未来经营的为主,并把主营业务放在第 一位,这些都涉及到税种问题。而且注册资金需要注意,而且注册资金不要过大(倒闭承担的责任大),也不要过小(银行业务受限,客户不信任),这些都能影响公司的后期业务。
以上就是邯郸图文快印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了,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您对自己的困惑有所思路了吗?如果您有其他关于图文快印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