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告纸用什么好?画册用什么纸印刷好呢?

    对于我们企业来说选择适当的材质印刷画册比找对好的广告设计公司更加重要哟,好的设计如果没有选对好的材质去进行印刷,只会白瞎设计,所以我们在画册印刷的时候,该如何选择适当的材质呢?教大家几个不错的关于画册印刷选材质的小方法。
首先,如果是封面或者正本画册整体墨位比较大,这类宣传画册我们建议选择铜版纸来做,这样便于油墨的快速干,如果墨位比较大,造成印刷物很久才干,这类的设计款宣传册我们就建议选择铜版纸类型的材质来印刷,再成本方面也相对划算很多。
如果是宣传册设计墨位相对来说比较少的,留白设计比较多的宣传册设计在选择印刷材质方面,选择性就会大很多,要求高的可以选择特种纸,加上工艺相辅相成进行好的印刷制作,如果常规要求选择双胶,双铜, 哑粉纸都可。
如果画册印刷中是需要写字或者又要记录作用的画册,需要选择双胶或者哑粉纸,目前来说可以书写的材质,性价比较好的就是双胶跟哑粉纸,所以在画册印刷方面一定要选择好适应自己册子设计或者需求的材质来进行画册印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