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怎么解决宣传册印刷中出现纸张两边不匀称的现象?

在宣传册印刷中经常会出现纸张两边不匀称的现象,那是因为纸张横幡定量不匀所造成的,而纸张横幡定量不匀主要是因为网槽流浆箱进浆的流速和匀度不匀,溢流浆速不均及网槽两侧白水流出不匀所致。那么在宣传册印刷中出现纸张两边不匀称的现象该怎么办?
 
一)加清水稀释局部纸料液浓度,减少局部挂浆量大的倾向。
 
(二)调整胶皮裙布在喷板下两侧的距离,即提高或降低它的一侧达到调整纸张厚薄和匀度的目的,也有将胶皮裙布剪成圆弧形,以克服纸页中间厚两边簿的弊病
 
(三)活动弧形板网槽,可调节活动弧形板与网子两边的距离。这个距离一定要调得合适,它对成纸匀度有很大影响。如果距离太近,会使浆速超过网速,使纸出现薄道;太远匀度不好,纸页呈现片状或朵状现象。一般纸幅那一侧定量大,弧形板与网笼的距离调近一些;反之,则调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