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图文快印|企业画册设计 企业画册设计工序

 每个人都知道画册,都看过画册,一本画册拿到手中,其中的功夫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拿着一本非常精美的画册,都是带着一种欣赏的眼光去看的,我办公桌上画册还蛮多的,有杭州南宋御街 中北创意街区的画册、有基本商场里新款时装的画册、也有基本公司的产品画册。一本画册,首先看到的是封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如何是很重要的,就拿这南宋御街的来说吧,封面是采用的纸张较厚的材质较好的略显黄色带有点沧桑气息,整个布局简单,简单的一个街名配合一幅现代的霓虹图加一个南宋印章,这种体现南宋古老气息的同时又加入时尚元素,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然后看的才是里面的,一幅幅图片,一字字的介绍。

  画册要经由三道工序:摄影、设计排版、印刷。很多人拿到画册看到画册上的美图,却往往忽视了画册的重要组成部分摄影,摄影出来的图片,是画册的必要部分,少了就不能叫做画册了。如此“功臣”,还希望大家记住。在感叹画册设计好的同时,不要忘记摄影师拍的不错。
  一本画册要让人看这舒服,就要认真设计排版了,如果胡乱堆砌毫无章法可循,就算摄影师的本领在大,也是吸引不到别人的眼球的。设计师要根据该企业文化通过画册颜色、边框、大小等元素来在画册中体现出来。要有序合理的排版,能让人看的舒服,透过表面看到实质是设计师应有的素质。设计师在画册设计中是最要的把关,设计不好,画册也就毁了。
   画册设计完毕就要印刷了,印刷要考虑的就是画册的质量,烫金烫银啊、封面用什么纸张、里面页用什么纸张都要根据企业文化来给予企业建议,提供多种选择给企业参考。最后,一本精美的宣传册就大功告成了。
   画册所起到的作用是沟通客户和企业主,它可以完美的展现企业的文化和产品,让事实说话。包括你能提供什么服务?你的优势在那里等情况,都可以通过精美的宣传册静态的展现在你的目标消费人群前。高档宣传册是企业或品牌的综合实力的体现,索测采用美学的点线面,既统一有变化的视觉语言,高质量的插图,配以我们资深策划师的文字,全方位立体展示企业的文化、理念、品牌形象。